学院举办专业群教材建设专题培训会

作者:王龙 李旭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学院举办专业群教材建设专题培训会

511日下午,应学院教务处邀请,“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常务副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职业教育分社社长曹昳副编审在办公楼520会议室面向学校专业群承担教材建设任务的教师作了题为“十四五”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新要求”的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教材设备科科长王小锋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王龙及学院承担教材建设任务的2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曹社长从“十四五”期间职业教育规划教材体系、课程思政融入、工作手册式教材或活页式教材形式、教材建设团队构建、提质培优任务、教材出版流程及要求等方面向参会的各位老师做了精彩报告。

  会后参会老师就教材建设中的问题与曹社长开展了积极的讨论。老师们积极参与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为省级“双高校”建设及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