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414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会(以下简称“行动计划”)。院长全卫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玉彪作安排部署,副院长景向伟主持会议。

图片

全卫强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开展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是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有效举措,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强调,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大思政格局,把“三全”育人落到内部治理全过程。二是推进“三教”改革,开展走进教室、走进课堂、深入每一个教学环节的“两走一深入”活动,解决好教学系统中“谁来教、教什么、如何教”的问题。三是注重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五育并重”能力培养,开展走进班级、走进学生、走访宿舍的“三走”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景向伟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各系(处、院、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积极实施“行动计划”,厚植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所有成员要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细做实,确保“行动计划”善始善终。三是教务处和学生处坚持每周通报,及时反馈,表彰先进,鞭策后进,跟踪督办,收到实效。王玉彪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机构、工作形式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2021年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全体人员,各系(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系专任教师、辅导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