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李国强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8点30分,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开考。为确保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本次考试分为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2个环节,上午进行笔试,下午进行面试,共200余人参加了考试。考试期间副院长王玉彪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来自志丹县纸坊乡高粱行政村的谢宝军报考了我校的园艺技术专业。谢宝军是一名退役军人,他从部队退役后回到家乡,因为勤劳踏实肯干被大家推举为村支部书记。他说:“以前条件不好,没有好好上学,现在赶上了国家的好政策,我想通过学习多掌握一些苹果栽培技术,以便更好的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谢宝军女儿今年高考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录取,一送完女儿入学就赶回来参加扩招考试,争取圆两代人的大学梦。

为贯彻落实2019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职扩招100万的要求,我校根据省教育厅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招生章程》安排,结合延安区域经济特色确定了园艺技术、石油化工技术、旅游管理、电子商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15个专业。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学校综合协调、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合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