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无纸化考试基地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我院与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建标准无纸化考试基地揭牌成立。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鹏共同为考试基地揭牌。学院院长高福华主持,副院长王玉彪、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锦保代表双方致词。

李锦保在致词中表示,标准无纸化考试基地的建立,对于健全完善我市人才评价机制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考试工作上了新台阶,进入了新阶段,实现了新跨越。

王玉彪在致词中说,市人社局标准无纸化考试基地正式建立,不仅是我校致力于转型发展的又一平台支撑,更是我校加强政校深度融合的又一标志性成果。今后学院将根据自身特点和人才培养需要,主动与政府部门和企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延安市职称考试中心和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我院目前共有6个标准无纸化考试机房,可承担600人的考试,在满足人社局、财政局、司法局的各类无纸化考试的同时,还承担校内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任务。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