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以“课堂革命”为切入点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作者:李国强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7日,学院邀请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创始人张学新教授,山东滨州职院毕艳亮、李尊民老师来学院作“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培训。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校长高福华等校级领导、骨干教师代表共120多人聆听报告。

张学新教授作了《对分课堂:破解职教课堂教学困境的新利器》的报告,分别从“对分课堂”的创设理念、应用的理论基础、优势及基本操作做了精彩和富有哲理的解析。毕艳亮老师和李尊民老师结合自身在“对分课堂”教学模式中的实践,分别作了“当堂对分”和“隔堂对分”教学模式的现场展示及经验分享。

报告会引发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分课堂”是落实“职教20条”和进行“课堂革命”的有力举措,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着力点,比较切合我院高职学生学习的现状,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