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培训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5月22日,学院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培训会。本次培训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艾米老师主讲。副院长王玉彪、教务处负责人、各系“互联网+”大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王玉彪指出,未来不是知识竞争,而是创造力、想象力竞争,是智慧体验竞争,是领导力、担当力、责任意识竞争,是独立思考竞争。我们要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勉励,高度重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挖掘全部潜力,组织所有力量,调动一切资源参赛,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艾米老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出了方向性和技巧性的指导培训,重点培训了项目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和路演PPT的制作技巧,展示了第四届省赛金奖项目的商业计划书,项目负责人与导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和项目研讨。上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赵瑜和张坤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会不仅激励了师生投身“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也为参赛师生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奠定了基础。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