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排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排会。副院长王玉彪,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科研处、团委及各系部负责人,各系“互联网+”大赛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详细安排,邀请上一届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做了交流发言。

王玉彪要求相关系部要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教学主渠道,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着眼于创新创业教育的广泛性和普及性。要“面向各个学科专业的学生”“有明确创业愿望的学生”和“初创业者”,开展不同内容的教育。结合专业特长进行创新创业,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