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院召开诊改工作总结优质校建设推进暨特高计划项目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诊改工作总结、优质校建设推进暨特高计划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呼世杰主持会议,院长高福华作讲话。院级领导,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副科以上管理人员,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建设负责人,诊改工作先进个人,各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共350余人参加。

呼世杰指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优质校建设、特高计划项目建设等,都是为了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培养千万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成为支撑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服务国家战略而进行的顶层制度设计。这一系列项目和计划的实施启动,既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抓手。2018年我校诊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孕育形成了特有的“诊改精神”——不耻下问的“虚心”、步调一致的“同心”、一丝不苟的“精心”和猛药去疴的“狠心”精神。

呼世杰强调,发扬“诊改精神”,推进优质校建设,启动特高计划项目,一要做到全心全意。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诊改精神迅速转变成落实三项工作的内生动力。二要做到全员全程。动员全校师生全程参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谋发展求进步。三要做到自信自立。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功经验尤其是诊改复核的成功经验,化为前进的动力和坚定的信心,把诊改同心圆扩大到发展同心圆。四是做到苦干实干。坚持不懈克服困难,面对问题抓牢抓实,进一步把崇尚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学院决胜优质校建设、冲击“特高计划”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福华就“为什么要统筹推进三项工作、做好三项工作的优势和面临的挑战、集中全力推进三项工作”等内容,对三项工作进行解读并安排部署。他说,诊改工作是学校的内部治理能力,优质校是学校的内涵发展能力,特高项目是学校的品牌影响能力,三项工作相互关联、相互促进,目标一致、行动统一。当前,在优质校建设即将完成之际,诊改工作常态化以后,我校迫切需要一个更高的新的发展目标,重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引领驱动学院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特高计划项目建设要求,扎根延安沃土,立足学院实际,争取特高计划项目,努力成为“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办学有特色”的地方高职院校。

会上,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诊改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各类技能竞赛获奖师生和系部的决定》。副院长王玉彪全面总结了2018年诊改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安排部署了2019年诊改工作、优质校建设推进工作和特高项目计划建设工作。学院领导为33位诊改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