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培训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教务处在第五阶梯教室举办了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培训会。培训由高级工程师孙忠娟老师主讲。教务处负责人、各系实验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孙忠娟老师从实验室不安全因素、危险物品分类和安全使用、实验室安全管理、个体防护和应急技术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系要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三级管理体系。真正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要加强剧毒品和易制爆化学品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格各类事故发生。我们一定做到人人争当安全管理员,人人争做安全宣传员,用实际行动确保全体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安全。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