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21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副院长景向伟与教务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石油和化学工程系油田化学实验室,重点查看了实验室的危险化学品入库、存放、使用等过程资料,对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景向伟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做好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及培训工作,全员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学校、系部和实验室三级联动责任制,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夯实安全责任,杜绝发生实验室安全事故,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