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3日,学院在医学系开展了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高福华、副院长王玉彪,教务处、职教研究中心、各系负责人及管理干部共60多人现场观摩。

呼世杰表示,本次教学观摩研讨活动有力地促进了青年教师和优秀教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他对系部负责人和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充分调动课堂气氛,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二要深入钻研,认真备课,研究教学方法,学习如何通过课堂进行育人,实现课程思政的最佳效果。三要努力研究老师如何教好和学生如何学好等方面问题,各专业教研室要找准每门课教与学的最佳结合点,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四要围绕课堂革命和课堂教学改革,组织教师开展听优质课活动,认真开展大讨论、大交流,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高福华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换位思考,站在学生角度去设计课程,应遵循教学质量诊改“8”字型质改螺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主动适应学生,不断改进提高教学质量,真正促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教育改革。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