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3-29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集体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冯振东、祁玉江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针对案件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认真检视,以案为戒、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筑牢思想防线,狠抓整改落实,提高以案促改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把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聚焦九个方面的整改重点,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自查自纠,统筹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教学系部联络人员要深入系部,了解教学一线实情,协调解决线上教学困难和难题。要求各科室对工作计划安排进行再修订,未雨绸缪,查漏补缺,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