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邮到家!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将“暖心”教材寄给每位学子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为进一步助力在线教学,方便学生线上学习,在前期电子教学资源发放到位的前提下,从3月25日开始,学校启动了给学生邮寄教材工作。

为了保证每位学生都能及时收到教材,学校积极与教材供应商、邮政公司、各系交流沟通,商定了教材寄送流程和方式。从3月25日至31日,学校教务处组织各系相关教师,认真整理出学生邮寄信息。随着拆包装、捡书、装袋、打包、贴邮寄面单等工作的文成,所有邮寄教材全部顺利寄出。邮资全部由学校负责。截至4月3日,有近1200名同学已经收到了教材。

疫情面前,学校始终是学生的坚强后盾。希望每位居家学习抗疫的同学能斗志昂扬,沉浸于学习,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待到摘下口罩校园再见时,能交出一份满意的抗疫、学习两不误的答卷。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