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经费本教务处校本教材建设(定稿)

作者: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YANAN VOCATIONAL&TECHNICALCOLLEGE

教学质量工程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经费本

   

项 目 编 号:                                        

项 目 名 称:                                        

    编:                                        

立 项 时 间                                        

建 设 期 限:                                    

项 目 经 费:         仟元整(¥              

教 务 处 制


   

1.本经费本自批准立项之日起启用,由项目负责人申领并妥善保管。

2.经费由教务处教材设备科填写,加盖教务处公章后方为有效。

3.审批、报销项目费用时由主编携带并出示本经费本。

4.经费管理和使用按照《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5.各项经费使用应逐笔清楚登记,不得涂改或缺项漏项,项目结束后经费本收回。


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本教材建设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延职院党办〔202070

系(部)党总支(支部)

为加强校本教材建设,开发活页式、工作手册式、融媒体教材,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开展我院2020年度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系(部)认真遵照执行。

        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01029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贯彻落实

2020年度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意见

为认真贯彻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延职院党办〔202070号),进一步规范我院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的管理,促进“三教”改革,结合我院实际,现提出如下落实意见。

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管理执行和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的立项等环节,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实施。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申报采用教师自愿申报、系(部)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教材工作委员会审定后确定立项名单。

二、教改项目的经费管理和使用按照《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执行。教改项目专项资金申报、执行和绩效评价由教务处负责,经费使用实行主编负责制,主要用于项目考察调研、差旅费、会议费、专家咨询、专家审定、印刷材料,引用他人作品、图片等需要支付的著作权购买费等。

三、校本教材建设项目按照5000元的标准给予项目研究经费支持。教材编写完成、使用一轮,经学院教材工作委员会审定合格后,按照《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奖励办法》(延职院党发[2019]27号)文件中校本教材奖励标准予以奖励。

四、校本教材建设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为三年(编写一年、使用三轮及以上),使用合格后当年10月结题验收、12月申请出版,申请书按照学院OA办公系统中校本教材结项验收、正式出版流程办理。

五、教务处将不定期对已结项验收的校本教材通过召开校本教材成果报告会,首先在我院应用,待正式出版后向其他院校推广,以扩大我院教师的学术影响力。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校本教材建设项目承诺书

校本教材建设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称:

为维护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的严肃性,保证各项工作顺序开展,我郑重承诺:

1.按照项目建设申报工作通知精神,切实负起主编之责任。

2.按时、保质认真实施项目计划,在项目建设各阶段向教务处如实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接受检查;按时完成工作任务,项目完成后,主动提交校本教材电子稿和相关佐证资料,申请使用、结题验收、申请出版。

3.因客观条件限制,项目确需延长时间、撤销或更改、调整计划或项目组成员,应及时提出书面申请报教务处。

4.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在学院批准的资助额度内,本着实事求是、节约开支的原则,规范使用研究经费,根据有关制度及办法报销费用,不得将专项资金用于与完成项目无关的开支。

                                             

    承诺书签字:.

   


                                     


报销

日期

支出项目

支出金额(元)

余额(元)

经办人签字

主编签字

教务处签字

计财处签字

报销

日期

支出项目

支出金额(元)

余额(元)

经办人签字

主编签字

教务处签字

计财处签字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