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学能力比赛专项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教研科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学能力比赛专项教改

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各系(部):

根据《关于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意见》(延职院党办〔2020〕77号)文件精神,现就2021年度教学能力比赛专项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1年度教学能力比赛专项教改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方式

1.各项目组根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教学能力比赛专项教改课题建设任务书》承诺任务实际完成情况,提交《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教学能力比赛专项教改课题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

2.各项目组提交一份不少于3000字的课题研究总结报告,并附项目研究成果等支撑材料。

3.教务处负责组织成立评审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并公布结果。

4.参加或指导团队获得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省赛二等奖及以上的项目自动结题,无须提交其他材料。

结题材料

1.结题材料包括:《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教学能力比赛专项教改课题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课题研究总结报告及佐证材料均一式二份双面打印),同时交回教学研究活动记录本。不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课题项目。

2.纸质版材料由所在部门统一交教务处教研科(9号楼420室),电子版材料(PDF格式)发送到教务处邮箱yazyjwc@163.com,截止时间2022年1025日(星期),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罗红芳 惠晓红  联系电话:8231083

附件:

1.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教学能力比赛专项教改项目立项名单

2.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教学能力比赛专项教改课题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21014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