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陕西省在线精品课程名单的公示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2-08-17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推荐及陕西省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职办〔202231号)要求,教务处组织开展了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推荐及陕西省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学校审定,拟推荐刘月梅主持的《从思维创新到创业实践》、何振苓主持的《心灵航标:带你感悟延安精神》和李恺翔主持的《石油加工生产技术》三门课程申报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拟推荐李敏主持的《旅游英语》、王玮主持的《BIM建模》、程瑜主持的《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宋雪主持的《机械原理与创新应用》、武存喜主持的《化工设备使用与维护》、何青主持的《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看得出的名堂,猜得出的谜语》、刘力主持的《液压与气压传动》和王素珍主持的《管理会计》八门课程申报2022年职业教育陕西省在线精品课程。

现将推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81620日。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实名反馈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罗红芳,联系电话:8231083

教务处

2022816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