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院举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

作者:李国强 时间:2018-08-05 点击数:

8月2日至3日,我院在图书馆五楼举行全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系列培训会。副院长王玉彪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课程建设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学生管理人员等120余人参加培训和研讨活动。

王玉彪对各部门近期诊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所有参训人员必须提高认识、细化举措,在抓好“目标链”建设的基础上,尽快完善“标准链”及诊改机制,高质量完成各自的诊改工作任务,为顺利通过省级专家组进校复核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培训由刘建成教授主讲。他从诊改的实操角度出发,重点解读了“学院、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的诊改主体、具体要求和以“8字型质量改进螺旋”为基本路径,推进诊改工作进程以及促进常态化自我诊改运行机制的建立等相关问题,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不少共识。

经过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提升了教职工的质量意识和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对学院内部诊断与改进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