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作者:李国强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在9号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旭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和院长高福华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

王旭平指出,2018年是学院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高职院校的关键之年,教务处各科室要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和项目、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和诊改工作为切入点,以常规教学检查为抓手,优化科室职能,明确岗位职责,夯实工作责任。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深入基层一线教学单位,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我院优质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安排了教务处日常事务和新生入学准备工作等事宜。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