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武世新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武世新,男,中共党员,生于19785月。20017月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化工工艺专业,20047月毕业于长江大学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47月至20063月在湖北汉科公司从事油田化学和固井工艺方面的研究工作,20064月调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现任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工程系教学副主任,系党总支部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石油天然气工程类专业委员会委员。

先后荣获陕西省第十届教学名师、延安市市委创业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延安市人民政府优秀教师、延安市总工会延安市劳动奖章、共青团延安市委青年突击手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十大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

调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后,先后申报成功了油气田开采技术等5个专业,开创了陕北石油高职教育新局面,先后培养了3000余名毕业生,部分解决了陕北石油天然气行业技术人才短缺问题,有效地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先后在《应用化工》等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13篇,其中核心期刊7篇,主编《油田化学实训指导书》等2本书,参编《钻井液使用与维护》等6本书;主持陕西省教育厅、延安市科技局、石油企业等企事业纵横向科研课题11项(科研经费超25万元);主持油田化学品质量检测和社会培训等社会服务为学院创收700余万元。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