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报送专业综合改革项目2014年中期检查和2016年申报材料的函

作者: 时间:2016-04-26 点击数:

省教育厅:

 根据《关于开展高等职业院校专业综合改革2014年项目中期检查和2016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8号)及《关于公布2014年高等职业院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陕教高〔2014〕17号),我院组织开展了专业综合改革2014年项目中期检查和2016年项目申报与评选工作。针对2014年我院石油化工生产技术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经院系两级检查,形成了自查报告;按照2016年项目申报要求,经各系申报,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专家审核评选,决定推荐轮机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油气开采技术3个专业申报省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现将自查报告和申报材料报送教育厅。

附件1:陕西高等职业院校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

附件2:陕西高等职业院校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

附件3:子项目信息统计表(一式两份)

附件4: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4月26日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