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秋季教材征订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各系(部)、东校区:

2016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现已全面展开,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系(校区)负责人要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开设课程的要求填报教材征订单。

专业课,由专业教研室协商确定,并须经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

公共课中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课程与公共课部相关教研室主任协调沟通,选择适合相关专业需要的公共课教材,五年制的职业道德与法律、经济政治与社会、哲学与人生等课程与公共课部思政教研室主任沟通协调征订,但要保持全院版本的一致性;

其余课程,比如“两课”、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军事理论,五年制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只填写课程名称,教材版本统一由学院选择征订。

征订单信息填写完整后,由系(校区)领导审核签字,加盖系(校区)公章,上报教务处统一审批征订。

2、各系(校区)负责人在选用教材时,必须从国家教育部第一批、第二批书目以及2016秋《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中选用教材,禁止订购非正常渠道出版发行的教材,如:个人包销书,公司包销书。

3、教材一旦征订,各系(校区)不得再次调整开设课程和更改教材版本。为保障教材使用的连续性,专业教师选用的教材版本,一般使用二年到三年,不允许一年一换、一学期一换。

4、请于625日前将加盖系(校区)公章的纸质版教材征订单上报教务处教材设备科(9-417室),电子版发到yawxf@163.com。要求各项目填写完整,电子版与纸质版内容保持一致。

5、因教材征订单不准确、不及时等原因导致的教材漏订、误订、不能及时到位、影响教学等问题,由所在教学单位负责。

二〇一六年六月六日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