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安排(三)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根据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学生报到时间继续延期,为切实做好“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保障延期开学(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处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按照“减少聚集、交替值班、各负其责、有事办公、无事学习”的总体原则,现将教务处2020学年第一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第三阶段值班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值班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第三阶段值班,按两周安排:2020330日(星期一)起至2020412日(星期日)止。后期根据情况发展和要求随时进行相关安排。

二、值班人员安排

带班人

学校防控值班

值班副处长

值班人员

值班时间

王旭平

3.304.12

范金明

3.30——4.5

刘月梅

冯丽荣  魏小刚

星期一(3.30

 卜浩楠

星期二(3.31

 卜浩楠

星期三(4.1

王小峰  艾小燕

星期四(4..2

白永宏

范金明  

星期五(4.3

范金明  

星期六(4.4

魏小刚  冯丽荣  

星期日(4.5

王小峰

4.6——4.12

任明君

魏小刚  冯丽荣  

星期一(4.6

 卜浩楠

星期二(4.7

 卜浩楠

星期三(4.8

白永宏

范金明  

星期四(4.9

王小峰  艾小燕

星期五(4.10

王小峰  艾小燕  

星期六(4.11

 卜浩楠  

星期日(4.12

三、工作要求

1.负责各系线上远程教学联络的人员,统一按照《线上远程教学联络安排》的相关要求进行工作,各负其责、各尽其职。

2.值班人员,除完成本人岗位履职外,做好教务处日常事务的相关运转、运行工作。督促线上远程教学联络员完成对相关系部的跟踪、检查、统计和资料收集工作。

3.兼顾学校防控值班人员,同时负责教务处部门的疫情防控统计上报工作。

4.各值班小组,值班副处长为值班组长,值班人员第一人为副组长。副组长负责做好值班记录和值班交接工作。

5..疫情防控期间,正常文件运转、公务办理由各值班组负责。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处办公室日常工作由卜浩楠负责,负责做好全体人员考勤、值班接续、办公室其他日常工作。

6.全体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做到随叫随到。外出有事,需按规定履行相关请假手续。

教务处

2020年3月28日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