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教务处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9月1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刘月梅主持会议并对部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9月9日上午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各科室工作任务,并限期完成。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从严从实、做好表率,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