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王玉彪,教务处、高职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各系(院、部)负责人及教学科长、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线上教学典型案例获奖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杨延存、孙苗苗、赵侠分别就线上教学管理和线上教学进行了经验交流。会上表彰了韩涛等21名线上教学典型案例评比获奖教师。刘月梅和冯丽荣分别作了《从教学能力比赛看高职院校课堂教学改革方向》《从教学能力比赛看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发言。对下一阶段规范常规教学管理、做好“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规划和申报、认真举办校级教学能力比赛、扎实推动“三教”改革等六个方面做了安排。

王玉彪对下一阶段做好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修订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准确把握专业人才培养关键问题;二要准确领会“双高计划”要求,按照“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要求,认真撰写专业群建设规划和申报书,逐步推动专业(群)建设;三要扎实做好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以大赛为抓手,推动“三教”改革;四要完善制度,执行制度,向严细实精的管理要秩序、要质量、要成效,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干在实处,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