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开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月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在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中心开营。教务处负责人、各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训练营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伟和阮班双两位专家进行指导。他们主要解读了本届大赛的变化,总结了决赛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解读了大赛的评分标准和项目商业计划书、路演PPT的逻辑框架及核心要素。

在培训中,有集中授课,也有大赛分享和交流,有往届金奖案例分析,也有本届大赛大数据分享。专家对大赛进行了深度剖析和一对一指导,参赛团队进一步理解了大赛内涵、掌握大赛规则、明确参赛目标。

在为期五天的训练营活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参赛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师生敢闯的勇气,营造了良好的参赛氛围。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