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视频启动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七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视频启动会。学校副院长王玉彪、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各系赛事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本次启动仪式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胡海宁主持,陕西科技大学校长李志健首先代表赛事承办院校致辞。会议总结表彰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第六届大赛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部署第六届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大赛工作。陕西省委教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作了总结讲话。

会后,王玉彪要求各系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设立更高目标、明确分工,狠抓落实,协同创新,切实做好本次“互联网+”大赛相关工作,力争在本次“大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教务处负责人从参赛要求、组织与管理、备赛集训、项目打磨、省赛推荐报名等方面就我校“互联网+”大赛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