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 我会创|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6月30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副院长王玉彪、教务处负责人及各系赛事负责人和各参赛项目团队成员现场观摩大赛。

开幕式致辞中,王玉彪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和“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我校学子要善于质疑、敢于怀疑、长于生疑,锻炼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全身心的投入比赛,让青春不留遗憾。

比赛中,校级30个决赛项目依次进行了路演、汇报和答辩,评委们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针对性地指导。经过激烈角逐,14个项目脱颖而出,入选省级备赛项目。

此次比赛我校学生踊跃报名,共征集到265个参赛项目。其中职教赛道238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7个。经过系部初赛遴选,100个项目进入学校网评,最终30个项目参加本次校级决赛。入选省级备赛的14个项目将在暑假期间进行集中特训。

据悉,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大赛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4个赛道,将原国际赛道并入高教主赛道,形成了高中、中高职、本硕博、留学生等各学段有机衔接的赛事体系。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