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齐过政治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月28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延安文艺纪念馆开展“齐过政治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8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在延安文艺纪念馆集体度过了自己的“政治生日”。

副院长王玉彪与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王玉彪作了题为《重温刘少奇<论共产党员修养>》学习心得,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明确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先进性,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参观了延安文艺纪念馆,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支部负责人在鲁艺旧址广场党旗前为过“政治生日”的8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8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活动主题,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按照入党誓词找差距、找不足,发挥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