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助力学院分类招生考试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校际联考于2020年5月20日至29日进行,延安职院作为14个校际联考中心考点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本考点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举行。

针对考生准考证没有考场和座位号实际情况,学校教务处和信息网络中心积极应对,创新工作方法,根据考生需求与考场安排需要,积极自主研发考场安排查询系统,并于5月24日正式投入使用。

延安职院考点二维码考场查询系统,减少了现场查询考生聚集,实现了考生准确查询本人考场和座位号,既便捷又准确,而且避免了因公布考场安排导致的考生信息泄露的问题,受到了广大考生的高度赞誉。

据悉,为了确保本次考试万无一失,网络中心组织部门技术人员进行了专题研讨,有针对性提出了网络万兆双链路、视频服务负载和安全优化方案。通过VRRP与网络虚拟化等技术,实现了考试机房网络链路环状结构及网关虚拟化,在出现网络单点与单链路故障后,可以迅速自动切换到备用链路和备用服务,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1590322204(1)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