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系列文件,安排布署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的通知》《关于转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学习强国”延安学习平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方案》,安排布署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陕西的具体化,必须经常学、反复学,深入领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作风、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围绕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坚持把自己摆进来、把工作摆进来、把责任摆进来,及时校准偏差,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会议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政治信仰,增进政治智慧,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本职工作,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掌握教学实情。要带头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敢于担当、大胆实践,确保学校党委和处室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