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布署学生返校开学工作,组织学习疫情防控有关文件。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延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课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延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4月22日、27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布署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指导工作,是党中央对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厚爱,是党中央对陕西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总书记对陕西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项领域工作的又一次鞭策和激励,也是党中央对三秦大地奋力实现追赶超越吹响的又一次冲锋号和集结号。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是把学生返校复学这件事做好。作为教学管理部门,要做好学生返校前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衔接和各项工作安排,积极督促落实教学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努力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以实绩实效,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处室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做到不瞒报、不漏报,有事外出坚持报告制度,在做好自己常规工作的同时,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学校建成疫情防控的一片净土。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