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九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 陕教高〔2015〕15号

作者: 时间:2015-06-30 点击数:

关于表彰第九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

陕教高〔2015〕15号
  日期:2015-07-06 11:45:05  来源:高等教育处
各高等学校、有关军队院校: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九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5〕4号),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厅务会审议、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103名教师为第九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见附件)。
     开展高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是“陕西高校教学名师引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高校要在认真总结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基础上,建立健全教学名师的“培养—选拔—应用”机制,促进学校教学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要充分发挥教学名师传、帮、带作用,唱响教学主旋律,积极探索学校“名师工作室”建设途径,为教学名师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要结合本校实际,给予教学名师一定的物质奖励,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钻研教学,在校内营造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的良好氛围。
     省教育厅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号召高校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培养人才培养上来,为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第九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doc
 
陕西省教育厅
2015年6月30日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