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杜森有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杜森有,男,1963年生,1987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畜牧专业,大学学历,现任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枣园分院副院长、畜牧学教授、先后获得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职教名师、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名师、延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延安市畜牧技术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陕西省畜牧协会养猪专家组成员,国家、陕西省肉牛产业化体系研究动物营养岗位专家,陕西省中小企业首席工程师,陕西省三区人才、科技特派员,主要从事畜牧兽医专业教学和畜牧产业化体系研究工作。目前主持的在研项目有延安市农业科技  攻关项目《菌草品种引进示范与推广》等省市科研项目3项,主持完成了《草食动物中草药饲料添加剂的研究与应用》、《延安市规模化养猪关键技术研究、示范与推广》等项目。先后参与完成了秦川牛新品系选育及杂交改良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项目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壹等奖;参与完成的秦川肉牛标准化生产技术研究集成与示范推广项目获得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奖一等奖;主持完成了《生猪规模化养殖综合技术研究与推广》项目获得延安市科学技术壹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生猪标准化养殖技术体系研究与推广》项目获得延安市科学技术壹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草食动物中草药饲料添加剂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延安市科学技术三等奖。发明专利2项,出版科普书4部,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