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设备科工作计划

作者:王晓锋 时间:2016-03-08 点击数:

根据201637教务处召开的开学会议精神,为了开展好本学期教材设备科的各项工作,特制定本工作计划:

一、核实本学期各系部教材收发情况,统计教材短缺名称、数量,与教材供应商沟通,及时完成补缺,并督促教材供应商给各系部赠送最新版《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

二、向各系收整本学期教材发放的相关材料,与系、教材供应商沟通,核实教材数量,结清本学期教材款。

三、教材库剩余教材为以前年度旧版教材,寒假期间暖气漏水,幸好处理及时,影响不严重,还望领导趁早协调解决教材库剩余教材问题。

四、6月中旬(下学期征订教材前)办教材展,建设教材展室,布置样书库,方便教师选择合适的教材。

五、规范教材选订工作,要求各系部严格按照教育部第一批、第二批“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参考《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选用专业课教材;结合系部专业情况分配教材供应商。

六、考察教材供应商,了解教材供货渠道和教材质量,严禁采购包销书,提倡使用本校教师出版的教材,但杜绝使用挂名教材。

七、完善教材管理制度,规范校本教材的试用、使用、出版工作。

八、结算原供应商上学期(2015秋)教材款,还望领导与相关部门协调。

九、完成公共课的选订工作,统一全院公共课教材,还望领导与公共课部协商。

十、完成本学期涉及教学设备的采购审批验收事宜。

十一、完成其他未尽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638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