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第一批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各系(部):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是教育工作者在高等教育教学岗位上经过多年艰苦努力获得的创造性成果。为了充分调动我院广大教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做好2018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的通知》(延职院办[2018]19号)文件,按照“自由申报、统筹规划、分层遴选、重要培育”的工作思路,启动了学院2018年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遴选和培育工作,经各系(部)推荐、教务处初评和专家审核,确定4个项目为学院2018年第一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2018—2020年),每个项目学院资助经费2万元。

各项目负责人所在部门要按照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质量与教学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办法,为项目建设人员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保障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并取得预期效果。学院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动态管理,根据项目在各个阶段完成的质量情况,将采取追回经费、终止经费、撤销立项等处理措施。

附件: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第一批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立项名单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9月25日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