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院举行数字化教学资源制作合同签订仪式

作者:李国强 时间:2018-08-23 点击数:

8月22日上午,延安职院举行数字化教学资源制作合同签订仪式。学院副院长王玉彪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长王旭平主持,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王玉彪代表学院分别与西安凯道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知用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尚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合同签订后,王玉彪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签订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院数字化资源建设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教务处要统筹协调、规范管理,充分调动系部和制作教师的积极性。希望签订合同的公司能注重教师能力、信息化水平培养,以最优的团队,最优的技术来做好资源库建设工作,助力我院内涵建设。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