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将在第三周(913日—17日)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安排

1.补考时间:第三周(913日—17日),具体时间、地点由各系(部)根据教学情况自行安排。

2.各系(部)教学科要提前核查补考学生及科目,详细安排,并组织补考学生认真复习。

3.各系(部)于910日前将本部门补考工作安排报至教务处教务科卜浩楠老师处,以便安排补考督导检查工作。

4.补考时,考生需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各系(部)不得随意更改考试时间、地点。

二、监考安排

1.监考教师由各系(部)教学科统一安排,不得私自调换、变更。

2.监考教师每场考试需提前到各系(部)指定的办公室领取考试资料。监考时应当遵守监考纪律,不得有接听手机、随意走出考场等行为。

三、阅卷安排

1.阅卷时间:91822日。补考结束后,各系(部)教学科负责通知相关教师领取试卷并批阅。

2.阅卷过程中应遵循严格、认真、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标准一致、给分合理、扣分有据”。

3.缺考与作弊一律记“0分”,并在成绩单上注明“缺考”或“作弊”字样。

四、成绩录入安排

1.成绩录入时间:91525日。(系统开放补考成绩录入时间为:91500:0092518:00。)

2.成绩录入完成后用A4纸打印,成绩单由系(部)审核后,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务科徐梅老师处整理存档。

五、试卷管理

试卷评阅完成后,由各系(部)教学科审核、存档。

教务处

202191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