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中医院向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感谢函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青海省中医院护理部的感谢函,对我校医学系2017级学生赵圆霞、颜维蓉、周玲玲同学自愿参加该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表扬,向我校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函中表示,该医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院护士紧缺,疫情防控工作繁重,人手不够。赵圆霞、颜维蓉、周玲玲原本已经实习结业离院,但在医院招募志愿者时,她们主动请缨,不退缩、不犹豫,勇敢奔赴医院疫情防控一线,构筑起同心战“疫”的青春防线。一个个“红马甲”在志愿服务岗不厌其烦地测温、查证、劝说、解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使命。

▲赵圆霞、颜维蓉、周玲玲在防疫一线工作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医学系涌现出了姜梦园、高树娜、李珂澜等多名优秀毕业生或实习生,以及众多坚守在社区和农村基层防疫一线的在校生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了医学生的使命和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 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陕备ICP 0601334 技术支持: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